close

優囉奔~不好意思哪~

上個禮拜沒有更~是因為我這禮拜要考期中考~
咪安ㄋㄟ優~

話說帕堤考試前還發燒消化不良嗚嗚~


然後來小小放風聲一下~
"未結"快要完結囉~

 

 

25

 

原以為妳會像以前沉默,卻沒想到妳回覆我了。
讓我不禁相信,這世界真的有奇蹟......

 

 

「簡訊是......?」

「沒什麼

只是希望妳能開心

因為我恐怕再也開心不起來了......」

「為什麼」

「我也不知道

今天我要去看精神科了」
「說說看」

「我想我已經不會主動快樂了」

「不要那麼負面」

「我也不想,但已經來不及了」

「可以不要這麼負面嗎」

「對不起......

還是謝謝妳......」

「正面一點一切都會沒事的」

「恩......知道了......」

 

妳真的就是天使一般的人啊......

即使局面都已經變成這樣了,妳還是願意關心我。即便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,但......我可以抱有希望嗎......

 

 

26

 

「我決定休學了。」

「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多退路?

別人可以妳也可以的

休學真的有比較好?!」

「我沒有辦法上課
那難不成我要被退學嗎?」

「原因」

「就是會莫名焦躁

不論妳信不信

這是事實」

「妳如果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跟我說

說了 敵意又這麼重

妳自己好好想一想吧」

「對不起......

最近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緒

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生氣好不好」

「妳自己好好想一想吧」

「我怕我想出來的大家不滿意」

「妳不怕什麼

妳如果自己不努力,誰能幫妳

妳如果不聽,我只能說妳開心就好」

「對不起對不起......

不要不理我好不好」

「妳這樣講話不負責任,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

真正為妳好的人,不會講好話給妳聽」

「好,我會好好想一想......」

 

秀妍......

我和妳是不是永遠跨不過那段時差......

 

 

tumblr_lth18i53fI1qiix10  

我們的結局究竟是什麼?

是就此錯過嗎?還是......

 

 



TB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