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噹~終於完結囉~~~

當然現實生活中的故事不會永遠都是幸福快樂的結局

但上天自有祂的安排吧:)))))))))))))))

祝大家也幸福喔♥

這篇之後暫時不會周更了

現在雖然已經在打新文了

但我之後會更忙
所以先跟大家說聲抱歉

要先隱居一段時間

相信我

我很快會回歸的=ˇ=

 

 




27 

 

「我要出國了,出國前能見妳一面嗎?」

妳只輸入了一串地址,便什麼都沒說了。

我什麼也沒想,就直接到了地址上的地方。

即使天空已烏雲密布。


來到地址上的位置,才發現妳我之間根本只有兩三個公車站牌的距離。

明明我們相隔不遠,為何我就是遇不見妳?我甚至嫉妒起每天遇見妳的路人甲乙丙。

想過千百次重逢的場面,有在公車上偶遇的,有在路上偶遇的,卻萬萬沒想到是在如此的場面。

眼前是獨棟的別墅,有華麗的大門,還有廣大的花園。

我終於明白為何每次問到住址妳都不肯給了。

現在肯給,是確定我不會再去煩妳了嗎?

苦笑了一下,我稍微整理身上的衣服,按了下電鈴。

妳從房子裡走出來,身上只著簡單的家居服,來到大門開了鎖,卻只是站在門口,絲毫沒有要邀請我進門的意思。

妳連讓我坐下來好好跟妳聊聊都不肯嗎?

嘴角扯了一下,看著妳冰冷的表情,我苦澀的說:

「我要走了。」

「這我知道,妳還有別的要說嗎?」

「......」

「沒有的話,不見。」

看著她轉身離去的背影,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對她大喊:
「我為什麼要出國?因為我無法忍受妳和我明明在同一個城市卻不能見妳!!!」

妳停下腳步,但依然沒有回頭看我一眼。

開始飄雨了,我想把話說完。

「我愛妳,並不代表我們要在一起,為什麼妳要躲我!!!就不能回到過去嗎?」

雨勢開始變大,妳走向屋裡。

「不要走,不要走,求妳不要離開我......」

妳已經把門關起來了。

我坐在門邊的柱子下,放聲大哭著,任由雨水將我淋濕,這樣,就沒人知道我在哭了吧......

當我把頭埋在膝間不知道多久,突然覺得與好像停了。抬起頭來,卻嚇了我一跳。

「妳還要在這裡蹲多久?」是秀妍撐的傘。

不顧我驚訝的眼神,秀妍嘆了一口氣,把我一路拉進屋裡。

換上秀妍遞給我的衣服後,秀妍拉著我坐在床上,用毛巾輕柔地擦著我的頭髮。

看著我欲言又止的模樣,秀妍停下動作,嘆了口氣說:

「什麼都別說,就這樣靜靜的好嗎?」

我點點頭不作聲。

夜晚,秀妍躺在我的懷裡睡著了,但我卻沒闔眼。

腦裡只是一直不停的想著,明天一早怎麼辦?秀妍並沒有說她接受我了,國到底還要不要出?

同一張床,我和妳的心境是否相同?


28

 

 

天微微亮的時候,我輕輕地把秀妍放在床上,留了一張紙條「再見」,我便離開了她家。

回家拿了行李,前往機場。

我提早了兩個小時到了機場,坐在椅子上靜靜地等待時間到來。

漸漸人潮多了起來,原本空蕩蕩的椅子漸漸有人填滿。

旁邊坐下一個人,香味有點熟悉。香氣的主人開口了:

「為我留下好嗎?」

還未轉頭就被抱住了。

嘴角揚起,我說:

「好,一輩子不再離開妳。」

 

飛機啟航了,我和妳的故事正要開始。

 

 

 

yoonsic  

The End。





不知道大家還滿意結局嗎?:)
雖然很狗血

但這算是彌補我心中的遺憾吧

就別挑剔了:)

請大家別吝嗇給我點意見吧: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