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囉奔~~~真的很對不起~~~
上次放那麼久假卻沒更~
這幾天又超忙

因為我昨天去錄音中惹ㄏㄏ

還有去晚上的V concert
只是韓飯真的好激烈
猛推猛擠就算了
我回家搭地下鐵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雪靴被他們踩爆了QAQ
還好韓國人很喜歡修鞋
我今天去給他修好了

 

少時回歸真的超帥的♥

好喜歡這次的風格♥

我還去樂天買了她們的周邊

是說SM缺貨不補貨是怎樣啦= =

現在嘻哈帽都不補貨改成棒球帽了

太妮和JCC直接sold out是怎麼回事

我要我的JCC阿~~~QAQ

 

這次跟Dabby親學習

把較短的兩章放在一起
還有因為我的遲到

放上一篇短篇以示歉意喔~啾咪~

好好看吧ㄎㄎ~

好啦~廢話不多說~

以下放文~

 

 

23

 

 

 

一開始的日子很難過,因為我會忍不住去關注姊姊的動態。後來我想把我和姊姊的所有訊息都封存起來,卻突然發現姊姊把她的帳戶停掉了。

 

這個發現讓我心痛地揪了一下,我果然還是影響到她了嗎......

 

我很後悔,卻又不後悔。

 

我後悔我影響了她,卻不後悔把我的真心表白出來。

 

每當夜深人靜時最是難熬時。

 

我總是會憶起以前的種種,不禁流下眼淚。最後,失眠成了我最好的朋友。

 

這樣的心情,卻因為父親在家,不敢過份地表現出來,只能無聲地流淚。

 

 

 

過沒多久,我決定把這個懦弱的林允兒關起來,我決定不再為任何人哭泣。

 

我開始什麼都不想,每天就是看著搞笑的影片,把每一聲笑聲都笑到最大聲,我深信這樣我就可以走過去。

 

 

 

但當我一離開家,回到學校上課時,卻發現一切都不受控制了......
405222_10150789382255180_376225040179_12050535_1283096525_n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4

 

 

 

開學後,或許是暫時脫離了父親掌控,我心情稍微放鬆了點,卻發現我的身體開始不太對勁。

 

我開始莫名的煩躁,手會強烈的顫抖,沒有食慾,莫名的頭痛,常常上一秒手上還拿著東西,下一秒東西卻掉在地上。

 

這樣的情況大概持續半個月,直到我的阿姨來學校探望我,我才如洩洪似的釋放出我的壓力。

 

阿姨建議我去看心理醫師,在看醫生的前一晚,我接到了母親的電話。

 

母親一邊說著表面上關心的話,隨後居然說:「我覺得妳沒有那麼嚴重,都是妳自己想太多。」

 

我再也忍不住怒氣,把我壓抑的感受一口氣吐出來,講完才發現我的臉上全都是淚。

 

母親震驚了,她說她沒想到她無心的一句話竟然會傷到我。

 

後來母親也接受我生病的事實,只求我開心就好。

 

但很多事都已經回不去了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掛掉電話後,我馬上想起秀妍姊姊。
打了封簡訊:「希望妳能開心,請一定要開心。我的話,恐怕無法再開心了......對不起,對妳的生活造成了影響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真的已經準備好要將自己抽離妳的世界了,為什麼妳還要再來擾亂我......

 



tumblr_lth18i53fI1qiix10  




TB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