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帕堤打這篇的時候眼淚流不停...

 

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戀愛,

暗戀、單戀、相戀......

但沒有人一出生就會戀愛,我們都是在戀愛的過程當中練愛,練習如何去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說妳的前男友對妳毫不眷戀,妳開始知道原來世界上的愛情不全是美好的,還有現實的一面。

妳開始對愛情產生疑問,甚至自卑。

妳正在練習接受愛情裡不完美的一面。

秀妍,妳知道嗎?妳很好,是他不對,他配不上妳。所以別害怕,妳有我,我會陪在妳身邊,永遠......即使我們只是好朋友。

 

我呢,我也正在練愛。我在練習如何把對妳的愛昇華。我還沒辦法看妳走上紅毯,笑著為妳祝福。對不起,我還太自私,請等等我,我會做到的。

 

或許妳會問,是不是一開始不要變親,我們之間就不會有這個問題?我會回答好奇的妳,不,如果我們沒有變親,我會存有幻想,我永遠只會喜歡妳。但我們了解彼此之後,我自然而然地愛上妳,這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。因為喜歡是執著的,是無法放手的,但愛是無私的,愛上之後,我會給妳一切妳想要的,包括祝福。

 

秀妍,妳知道嗎?我從來不後悔跟妳告白,我反而還要謝謝妳,讓我愛上妳。

如果妳要我們當好朋友,因為會比較長久,那沒關係,我會給妳,我會永遠謹守朋友的本分,不會僭越那條線,靜靜地待在妳身邊,只要妳開心就好。

 

希望妳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