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相信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在藉什麼題發什麼瘋…呃不是…是揮吧XD





c004fdcc928111e2ba2422000a1f9376_7
 






「嗯......」伸直了臂膀舒服的嗚咽出聲,感覺旁邊的人兒翻了個身,吐吐舌頭,好像不小心吵到人家了呢呵呵。
看了一下手機,雖然已經九點鐘,但繁忙的日程中,能這麼早的自然醒自是不容易,更何況某小懶豬還躺在被窩還沒起床呢顆顆。
翻身下床,這麼好的早晨應該做點什麼來紀念才是,熟練地開啟最近被自己頻頻臨幸的手機軟體,對準鏡頭露出個幸福的微笑。「喀嚓」一聲讓我不禁抖了一下肩膀,沒睡飽的獅子可是有很大的起床氣的。果不其然,床上傳來一聲低沉的「金太妍」,雖然微含怒氣,但在愛人的耳裡,那低啞的聲調有著說不盡的性感,唔,趁人家還沒發作前想個辦法讓人發作不了吧。
在手機上迅速輸入幾個字上傳照片後,某人迫不及待地鑽回被子裡享用......呃......早餐。
Early bird:) 嗯......早起的鳥兒有......早餐吃呵呵

 

 

 

End

 





看到End有沒有很想打帕堤XDDDDDDDDDDDDDD > <
真的是極短篇XDDDDDDDDDDDDDDD

最近帕堤真的頗忙
再說靈感姊姊最近把我打入冷宮
不然我也不想這麼久才回歸
先感謝金太妍吧
如果不是看在她這麼可愛的份上
靈感姊姊根本不屑看我一眼吧嗚嗚
再者真的要感謝金太妍
她真的好暖好暖阿~~~
每日好幾更
真的讓我感受到她離我不遠
謝謝......真的謝謝......一直這麼的照顧我們......
我們會永遠的愛妳們的
再來就是除了允西我還大愛太妮喔~~~
只是剛好未結的步調比較符合允西(←還有私心本命小西西拉
所以就沒有寫太妮
但最近感觸有點多
再加上最近看的都是太妮文
再再加上金小隊今天早上發那麼引人(ㄨㄛˇ)遐想的照片
才會有這篇的誕生喔~~~
不過我還是要申明
雖然我回歸了
但我沒有說我有固定更文的週期喔(

也是嗨: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(↑結果自己的廢話打得比正文多O_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