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22

 

過了一個禮拜,不管我傳什麼,秀妍姊姊都沒回覆。我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,最後我決定與其互揣測,不如我先坦承吧。

我其實只想單戀,並沒有非得把姊姊追到手,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。

所以我只想告完白,揮揮衣袖,瀟灑地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但天不從人願阿~~~

 

我想跟妳坦承一件事
七夕那天我說的都是真的

我說的每一句喜歡都是真的
我愛妳也是真的
只有"喜歡妳是開玩笑的"是假的

告訴妳這些不是為了跟妳在一起
只是為了對妳誠實

Farewell」我決定離開她的生活。

 

 

原本以為她不會回我的,但她居然回了......

 

 

 

「可是我喜歡的是男生」

「我知道......」

「怎麼會喜歡我?」

只因為妳是妳,沒別的了。
如果我只是單純因為某個原因喜歡妳,那我不夠資格喜歡妳。
最後,我愛的是人,不是性別。

 

 

那晚,我特別特別想要出去淋一場雨......

這樣,就不會有人看到我的眼淚了吧......

13194960207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