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帕堤頗心力交瘁,心有餘而力不足,心臟病......(詞窮@口@
所以沒有什麼空更文,這次是特別為屋哩芒果公主寫生賀喔~~~
話說帕堤這個離不開3C產品的現代年輕人,因為最近親愛的男朋友電腦君拿去送修,所以過著苦不堪言的生活。(哪來那麼多成語
這篇前面還好是在電腦送修前寫的,後面還是跟室友借電腦在一小時半內趕完的呢嗚嗚嗚
請親愛的電腦君快回來吧,我發現新寵平板沒有妳好用阿~~~我知錯了,請回到我身邊吧(泣








鄭秀妍有個壞習慣,只要環境讓她覺得有安全感,她就會開啟睡眠模式,而且還會順便開啟勿擾模式,所以每天放學搭公車回在底站附近的家是她最好眠的時候。還好她天公疼憨......呃......懶人,也沒讓她出過什麼意外,頂多常常坐到公車司機都要輪下一班時才悠悠轉醒,然後再漫步回家。(公車司機表示:什麼悠悠轉醒,我都不知道叫了多少次了!!!@#%!&%@

但自從出社會之後,交通工具變成地下鐵之後就不能享受公車司機的鬧鐘服務了。(公車司機:......
而且她做的是二號線,也就是循環線,沒有人知道她要去哪,也就沒有好心路人會叫她起床了,常常醒來的時候,都已經不知道轉了多少圈了。


林允兒有個壞習慣,只要有人讓她覺得需要幫助,她就會毫不猶豫伸出援手,而且還不讓人拒絕。所以常常會有老婆婆只是剛好站在馬路邊,就被"好心的"林允兒給扶著過馬路,然後自己得在等到這位"好心人"離開之後再自己過一次馬路。

 

 

 

 


緣分是什麼樣的東西呢?我想應該就像打噴嚏一樣吧,突如其然又無可避免。

 

 

 

 


某一天,鄭秀妍又一如往常安詳地睡著了,而最近因為搬新家而改坐二號線的林允兒與她相遇了。看到睡美人靠著座位睡著的樣子,濫好人又雞血得準備出動了。
「這麼漂亮的大姊姊就這樣睡著了!要是有怪叔叔趁她睡著的時候騷擾她怎麼辦?不行不行,為了避免這種悲劇發生,我要去保護她!!!」一邊在腦袋幻想著不會發生的情境劇,允兒趁還沒有人接近位置時立馬一屁股坐在鄭氏睡美人的旁邊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允兒發現這位漂亮大姊姊似乎沒有要轉醒的意思,所以想先把大姊姊叫醒,問出目的地,好再提醒人家。可是漂亮大姊姊似乎不領情,在被允兒拍肩喚醒的那瞬間,看了允兒一眼並說了一聲「秀晶,別吵。」,便把頭靠在雞血小朋友肩上挽著人家手臂繼續入眠了。
呃......現在是什麼情況?那那那該怎麼辦???雞血小朋友想著想著,迷迷糊糊也靠在人家頭上睡著了。

允兒覺得自己乘著一個粉紅色的雲,鼻間盡是一團香氣,一切都好安逸好美好,直到......
「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一陣媲美恐怖片的尖叫把她叫醒。
「怎怎怎麼了?」
「妳是誰?」
「?」
「秀晶呢?她為什麼沒叫我?」
「......小姐,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。」
「......」
冷靜下來的秀妍仔細一看,發現眼前的陌生人猛然一撇似乎挺像自己的妹妹。看來是自己誤會人家了,還好已到離峰時段,車上沒什麼人,不然丟臉可就丟大了。
「呃......剛剛......」
「沒關係的,剛剛想必是小姐把我認成熟識的朋友吧。」
「恩......不好意思......」
「啊!怎麼這麼晚了?!」允兒看了看自己的錶。
秀妍正想為自己睡著的事道歉,卻聽到......
「這麼晚了,我送妳回家吧!」這麼跳tone的話。
「?」
「這麼晚了,小姐這麼漂亮,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危險的,所以還是讓我送妳吧。」
秀妍有點哭笑不得,分不清眼前的人到底是在搭訕,還是只是太過善良。不過看她如小鹿斑比般清澈的雙眼,應該沒有什麼邪念吧?但讓第一次見面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送回家好嗎?正想開口拒絕,話才出口,就被執行力極強的允兒給強行截斷了。
「小姐,我沒關係的,不要看我是女生,我可是跆拳道冠軍呢!」......我沒有想要知道這個,再說我也不是在在乎這個好嗎!!!!!!!!!!!!!!!
「小姐,請問妳要在哪下車?」
嘆了口氣,秀妍還是把站名給報了,反正她也懶得解釋說明什麼,既然她一定要幫忙,那就讓她幫好了。
「這麼剛好!我也是在這站下車欸!」
「......」
下車之後,允兒和秀妍就這樣從車站散步回秀妍的家,允兒再徒步走回剛剛發現其實相隔不遠的家。


就這樣,每天秀妍下班都會有一個固定的肩膀可以睡,奇怪的是,除了家人,秀妍還沒有這麼安心的在一個人身上睡著過。秀妍曾經好奇得問過允兒,為什麼總是知道自己坐在哪一節車廂?允兒笑笑地說以她這麼懶的個性,一定會選離手扶梯最近的那節車廂嘛!聽到這個令人羞恥的答案,秀妍總是生氣地拍打眼前這個笑得腹黑的死小孩。但那天允兒只是笑笑地接過她的手,一改之前的玩笑態度,正色道:「秀妍,妳相信緣分嗎?我相信我們就是緣分。」然後笑咪咪地看著自己。秀妍聽到這樣的回答,臉都快要紅透了,心跳也瞬間變得好快,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,從那天起,秀妍看到允兒總是有種嬌羞感。


除了每天回家那段路的閒聊,漸漸的,周末兩人也會相約出遊,只是都沒有人願意戳破這層曖昧。直到有次與好久不曾會面的好友見面時,好友不經意的玩笑話才讓秀妍驚覺自己對允兒的感情。
「Jessi,妳最近在談戀愛嗎?怎麼像個小女人似的,整天傻呼呼地笑?」
「恩......還沒拉......」秀妍捧住自己燒紅的臉頰,發現自己想的全是允兒。
「還沒?唉呦,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被動了,我們女人要採取主動OK?」
「......人家也是女生......」
「!!!!!!」
「唉呦......」秀妍快羞得無地自容了。
「哈,秀妍也開始羨慕我跟Daedae了吧~」
「誰羨慕妳們了,這是緣分好嗎?!」果然相處久了,思想也會被影響,秀妍開始相信起緣分了。
「不過雖然同為女人,我們家Jessi應該是受吧。」嘖嘖嘖,看看這是什麼口氣,雖然我懶了點,但我強起來也是攻好嗎!!!我只是懶得做!!!
「欸不過我說阿,雖然是受,我們也不能守株待兔,要乘勝追擊才是。要不然像我遇到我們家悶騷的Daedae,那可真是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阿。」誰跟妳受!!!妳才是受!!!恩......這麼說也對,不如參考參考吧。
於是小受們的出擊計畫,在當受當得很成功(?)的黃軍師指導之下,順利的制定完成了,一切都只剩下執行而已。


某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鄭氏小懶貓傲嬌得表示自己一整天工作好辛苦,要小鱷魚背自己回家,其實是想趁她背著自己不能回頭之時跟她告白,這樣就不容易卻步,也可以趁機利用自己的優勢(?),讓她在享受後無法拒絕自己的美好。
不過某人好像高估了自己,享福是讓人享到了,自己卻趴在人家背上,睡得香甜得只差沒流口水了。人家還貼心的把她背到家門口看她進家門才走呢,自己怎麼就這麼沒用咧?秀妍拍了拍自己的腦袋,看來得重新制定計畫才行。
一切都就緒之後,在一個距離上次失敗沒隔多久的晚上,霸氣鄭受圓表示她要陪林允兒回家。在允兒疑惑的眼神,或者應該說是懷疑的眼神注視之下,氣憤的某圓把人家給拽出車外,拎著人家往回家路上走著。雖然這個時機很奇怪,喜歡的人明明比自己高上許多,卻被自己像拎小孩般揪著後領,但一方面不用怕對視的尷尬,又可以建立自己也是可以當攻的威望(?),鄭秀妍就這樣華麗麗的告白了。
「欸,跟我在一起吧!」林姓小鹿表示她受驚不輕。
「妳......」
「不許拒絕!」
「不是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嘴就被堵住了。
噢嗚~我們進度要不要那麼快~林姓小鱷魚一邊這麼想,嘴巴還是熱情的回應人家。
片刻之後,兩人氣喘吁吁的暫時分開。這時秀妍搶先開口說:
「妳親了就要負責,不可以退貨!」
「我......」
「我不管唔......」見懷中的小女人沒有要聽她說話的意思,這回換允兒取回攻勢,先把她吻得七葷八素再說。
又在片刻之後,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唇瓣,允兒捧起讓自己心悸不已的心上人臉蛋,清澈的雙眼毫無保留得直直望進秀妍眼裡,開口說道:
「我沒有要拒絕妳,我接受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拒絕妳?再說,我怎麼可能拒絕得了妳?」聽到這,秀妍又整個臉紅了起來。
「剛剛我想說的是,"妳"怎麼先告白了,"我"也愛妳。」這一刻她的心好滿好滿,裝的就是那個讓她覺得好幸福的鄭秀妍。
剛剛霸氣的女王在哪裡呢?現在只是個被戀人甜言蜜語灌溉得很幸福的小女人而已。
「那......秀妍明天我幫妳搬家吧!」
「不要。」
「不麻煩的,妳只要坐著等我幫妳搬過去就行了。」濫好人模式開啟。
「不,很麻煩,妳搬過來就好,我搬過去還要收拾行李,妳搬過來我只要在家等著就好,就這麼決定了。不要吵,妳背好,我要睡了。」睡眠模式開啟,再加個勿擾模式。
可憐的小鱷魚恐怕暫時無翻身之日,不過允兒想這就是緣分吧,就是因為是她,所以她甘願給她騎到頭上,甚至騎到她身上......(呃......這邊19禁消音處理,逼~~~~~~~~~~~~~~~~
從此以後,小鱷魚與小貓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(秀:為什麼我在後面,在後面的通常都是受不是嘛!!!
帕堤:呃......這我不清楚,是妳們家小鱷魚交代我寫的。
秀:呀!林允兒!!!

 

 

JCC昨天反攻了嗎XD  
看看人家鄭總,多麼落落大方阿,氣勢就是不一樣~
右邊那位昨晚是被攻了嗎,一整個就是弱受樣阿XDDD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