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21

 

通常被一般人問到這類問題,我通常都是避重就輕的。可是秀妍姊姊不是一般人,而且我也想勇敢一次。


「妳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?」

「有阿    妳阿」

「哈哈    認真地拉」

「我認真的阿」

「吼」

「妳幹嘛不相信倫家 哭哭」

「愛情那種拉」

「鄭秀妍我愛妳!!! 這種可以嗎?」

「不行啦」

「為什麼:(((((((((((((((((((((」

「因為我們不是愛情阿 我們是親情」現在是流行打親情牌嗎?!!!

「喔... 那不叫妳姊姊可以嗎?」

「?」

「沒有拉~開玩笑啦~剛剛那都是開玩笑的~不要介意喔~」林允兒妳真悲哀......

「不會啦」

「姊姊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?」

「關心妳阿」呵呵......原來只是關心......

 

 

 

後來,又變成我在自言自語了。

我開始漸漸擔心,她是否已經察覺了......

Yoona27  
姊姊是怎麼想的呢...

 

 

 

TB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