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帕堤最近超~~~~~~~~~~~忙~~~~~~~~~~~~~~
所以再見之期真的是遠到我也不知道是何時 ╮(╯╰)╭
可能暑假我會閒一點吧

到時候......到時候再說呵(挖鼻
以上


秀妍在法國拍完CF沒多久又出席了香港的活動。四輯宣傳活動結束後,緊接著就是日巡,日巡完之後雖又準備開始要世巡,但中間還是有一點小時間可以放放假充充電。雖說去法國是為了工作,但工作結束後就可以和母親好好放假,想到這個秀妍就放鬆了許多。結束了法國的旅行,秀妍有點不捨得準備出席香港的活動。在準備登機前,手機響了,螢幕顯示:「鱷魚王子
♥」,讓秀妍不禁彎了彎嘴角。

「喂~」
「有沒有想我阿~我親愛的芒果公主~~~」
「說什麼阿妳,媽咪還在旁邊呢~」
「我不管我不管~~~」招牌小孩音出現。
「好啦~我很想妳~~~可以了吧~」
「嗚嗚~我也好想妳~」
「出席完香港的活動就差不多啦,回去就見得到了~乖~~~」
「嗚嗚~好嘛好嘛~那那那……人家要kissgoodbye~」
「矮油~都說了媽咪在旁邊了,真受不了妳,好啦~ㄇㄨㄚˇ~掰掰~」
掛完電話後,林姓演員露出一抹腹黑的微笑。


活動當天,秀妍身著一襲鵝黃色洋裝,掛上親切的微笑,親切的與粉絲們打招呼。踩著高跟鞋在會場站了幾個小時,雖然從出道起就穿著高跟鞋,但畢竟還是會疲累的阿。活動結束後,回飯店的路上,秀妍只想著等一下一定要狠狠得給她睡覺。

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脫掉令人生疼的高跟鞋,扶著門框脫下鞋子,頓時有種回到地球表面的感覺。舒服的吁嘆了一口氣,轉身準備去浴室的當前,突然猛地被人抱住了。正準備用恐怖音效嚇跑這變態時,變態即時發出了讓我們鄭女王辨認身分的正太萌音:「歐逆~~~~~~」,英勇拯救了整棟飯店住戶的耳朵。

「怎麼來了?還來的那麼突然?」
「人家想妳了嘛~」
「乖~我們進去說,不要站在玄關。」
「喔……
來到床邊,秀妍覺得允兒好像有點悶悶不樂的,便開口問:
「怎麼了?看起來心情不好?」
眼前的小孩突地坐在床上,一把抱住自己並把臉埋在自己的腹部說:
……因為歐逆太犯規了嘛……」悶悶的聲音表示著她的不滿。
「???」她又沒跟男模一起拍攝,也沒跟誰特別親近,又怎麼了嗎?

「……不是說好不要再露了嗎?......」切,她還以為什麼咧~
「這是廠商提供阿,只是效果嘛~妳都知道的不是嗎?」
「不管不管~~~~~~~~~歐逆只能是我一個人的!!!要穿也只能穿給我看!!!」埋在腹部的腦袋蹭了蹭自己的腹部,秀妍淺淺地露出溫柔的微笑,雙手捧起眼前這幼稚小孩的臉。
「好好好,以後都只給允兒看好不好?」
「嗯嗯嗯~那打勾勾蓋印章~」說完就嘟起了嘴。
「真是的。」彎了彎嘴角,傾身親了一下便準備離開,誰知被這小孩霸道的吻住了,感覺圈在自己腰上的雙臂又更加緊了緊,自己也忍不住把雙手環住了她的脖子,果然還是分開了一段時間阿,阿,好想念……
結束了繾綣的親吻,秀妍帶著迷離的眼神看向眼前深愛的情人。收到眼神的允兒,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說:
「我要賠償!」
「便宜都給妳佔光了,還要給賠償啊?」
「嗯嗯嗯!!!」懷裡的人用力的點了三次頭。拜託,我不是真的在問妳好嗎?
暗自在心裡嘆一口氣,我說:
「好吧,妳要什麼?」香港不是Shopping的天堂嗎?應該不會太難辦。
「我要吃芒果!!!」說完還把手罩在人家胸部上,眼神還無比堅定。
「……」
……我忘了賺錢小達人,什麼沒有,就是精力最多……


944216_466580260099216_680178444_n  
咳咳......一切只可意會......咳咳咳


 

 

 

 

EN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