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 

我忐忑地走向櫃台,特地等到同學都走光了之後,只為了能夠和姊姊自在一點說話。

她正在收拾東西,我站在櫃台前,她抬頭撇了我一眼,

「什麼事?」冷淡的口吻聽不出情緒。

「我......」

原本的勇氣已耗盡,話鯁在喉頭,眼淚湧上心頭;低著的頭更低了,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。

秀妍不禁疑惑了起來,不是有話要說嗎?怎麼一句話也沒有?

停下手邊動作,疑惑地抬頭,卻看見有個小孩嚶嚶地哭著,頓時傻了。

嘆了一口氣,伸手一攬,將小孩拉進懷中,順順她的背,

「小孩,幹嘛哭啊?」

「只是覺得很對不起姊姊嘛。」

「幹嘛說對不起?」

「因為人家不乖乖補課嘛。」

「唉,都過了那麼久,還以為妳這幾天怎麼了,結果是在跟我嘔氣咧,小鬼!」

「才不是咧!!!人家只是想表現給妳看嘛......」
「好啦~乖,不哭喔,姊姊呼呼~」

「那以後姊姊不可以對我那麼兇喔,打勾勾~」

「好,打勾勾~」

 5469038020100204122929057  





抱了一回兒,發現我們的姿勢有點曖昧。

「姊姊的胸部躺起來好舒服喔。」腹黑地竊笑。

「呀!!!林允兒!!!」某人被踹進電梯了。

 

 

 

顆顆~不過那觸感真是......昂昂~~~

 

 TB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