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~最近帕某很忙~
所以拖很久才更~
因為......帕某要出國拉~~~


我要去朝聖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要去韓國找姊姊們惹~嗚嗚嗚~(去三個月~呼呼呼~)

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惹~~~

我要去看西卡伍茲惹~~~

喔耶~~~~~~~~~~~

之後"應該"會放後記吧XDDDDDDDDDDDDDDD



11

 

這個星期我有一堂課沒上到,所以我得在下周上課前補完課。

重點是!!!

我補課的時候,姊姊就在旁邊一直跟其他的助教姊姊們聊天,這要我怎麼專心啊啊啊!!!

雖然聽不到聲音,但姊姊一直笑是怎麼樣啦!!!害我一直腦筋一片空白。

 

到影片中堂下課時,我迫不及待地暫停,跑過去跟姊姊聊天。但下課十五分鐘實在太短了,所以姊姊要我回去補課時,我撒嬌得說:

「姊姊,不要嘛,人家想跟妳多聊一下嘛。而且補課好無聊喔,可不可以不要補了?」

我以為她會哄我,但她沒有,反而突然變得很嚴肅。

「林允兒!!!妳給我好好補課!!!認真念書是妳的本分!!!」

 

愣愣地說了一聲「知道了」

回到座位上繼續補課,怎麼回家得我都不知道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只記得她吼我時,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讓含在眼眶的眼淚不掉下來。
tumblr_m2po8raKUV1qcv9xyo1_1280  



TBC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