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8

 

那之後,我便比較少和小賢膩在一起。

改而沒事在櫃檯晃來晃去,也因而讓我能跟櫃台的冰山姊姊能進一步認識。

 

雖然常常晃去櫃台,但冰山姊姊不是天天都有班。我還沒跟她對上話,反而跟其他櫃台姊姊們混很熟,有事沒事就趴在櫃台亂哈拉。

有時她上班時,我照常跟其他姊姊們聊天,但心裡其實很想問她問題,

比如說,

姊姊叫什麼名字啊~

姊姊興趣是什麼啊~

姊姊手機號碼幾號啊~

姊姊喜歡年下嗎~(喂!!!

 

可是每次我在那邊糾結半天時,助教總是不識相地提醒我上課了,我只好把鯁在喉頭得話硬吞進去。

直到某一次櫃台姊姊上班的時候,我又去櫃檯隨便亂哈拉。前幾次她都沒搭話,只是專心地看雜誌。

這次她在我一邊故作輕鬆,其實心中很糾結時,突然搭話了。

咯噔,我的心就這麼漏跳了一拍,完全忘記我原本的話題,愣愣地回去上課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
忘記問名字惹   

啊......

我忘記套出她的名字了啦~~~





TBC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